在Aachen West Habahnhof附近發現一個期間限定的遊樂園,每天下午兩點後開放,只營業到5/1。

聽韓國的朋友說不需入場費,進場後有很多遊樂設施,有要玩才要收費,另外還有許多的攤位,有吃的也有野外吧台。因為禮拜三所有的設施費用都五折,所以我們就挑了最後一個禮拜三出發~

晚上八點集合,天空還是美麗的淡藍色,四月底的冷風逼得我們吐出朵朵白雲。慶幸自己沒有因為天冷而不出門,因為外頭的天色實在藍得太漂亮了。

amusement park1.jpg

我要講,我們本來打算跟摩天輪好好的拍照的,結果我說的會把人像畫垂直圓圈一樣甩來甩去的遊樂設施正好甩下來,硬是大大的搶鏡XDDDDDD

意外的是,刺激的遊樂設施比我想像的還要多。有一些我也講不出名號,但是坐上之後,會將你高舉入雲端,然後像是畫一個巨大垂直的圓,在天空中不斷的循環。可惜我真的很怕,每次張開眼都是同一個畫面,但我也怕看到顛倒的世界哈哈。我們還有玩了碰碰車(異常激烈的碰碰車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長大了,沒什麼小孩子,所以猛烈地撞啊也不怕受傷。大家都毫無畏懼的正面衝撞XDD另外還有海盜船,海盜船是真的很好笑,我們坐在右端,左端有另一群一起去玩的人。結果不知道誰先起頭的,我們兩邊的人馬就瘋狂的”比賽“尖叫。叫到最後大家都累了,然後最後一排的小孩子好像已經嚇到哭了,但應該不是我們的關係啦!(應該吧哈哈)

amusement park2.jpg

這裡面包含了台灣,韓國,香港,義大利跟~另一個我忘了問XD 有些人真的很好相處,我也跟韓國人學了幾句簡單的常用語(ex: 我真的好餓XDDD),也瞭解了一點跟台灣不一樣的拼音系統。其實到國外以後,如果打開心胸的話,真的真的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人,學到很多不一樣的觀點,不一樣的語言。如果有機會出來看看世界,真的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多吸收一點養分再回去喔~

amusement park3.jpg

海盜船出發前的自拍XD

amusement park4.jpg

amusement park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usement park
    全站熱搜

    幽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