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到德國,除了忙碌的東奔西跑處理雜事之外,最多的活動就是不停的認識新朋友。

我從青年旅社認識了三位朋友,intercultural training也認識了一群,從BeBuddy Program也認識了一群當地人和他們的buddies。

在註冊預約(enrollment appointment)結束之後,Sila告訴我們當天晚上有一個Forró舞會,前半段會教學,後半段就像舞會一樣,大家可以隨意跳舞。

我本來就很喜歡跳舞,雖然帶著忐忑的心,但還是鼓起勇氣前往了。事實證明,很多事情都需要一股勇氣推著你去嘗試。

當天中午吃完飯,大家各自鳥獸散,時間也不過下午兩點多,要挨到晚上八點舞會開始,還有整整六個小時呢!後來我決定走到火車站去見我的”老“朋友XD

Rosemerry是我在A&O旅社認識的一位old lady。她對我非常的好,我們也從一開始的不熟悉,變成每天都會聊天聊一個小時以上的好關係。那天去找她,基本上我根本不確定她在不在,我只知道她喜歡坐在一樓大廳發呆+休息。但有時候天氣好,她也會到外面看書曬太陽。所以我真的很幸運,因為我到的時候,她就在一樓休息著XD

我們聊了很多,我的近況,她的近況。對我來說,Rosemerry已經像是我的家人一樣,她跟我媽媽很像,對於我所提出的抱怨和疑問,都會說出很有智慧的回應。而這也是我最喜歡她的一點。

不過大約四點多的時候她就被朋友叫走了,說是臨時有新房子可以讓她去看一看。(Rosemerry正在找一間舒適的公寓)

我又一個人待到五點半左右,然後陪Benny去買煮晚餐的食材,最後還是一個人待在SuperC等待八點的到來。

這期間我邊玩遊戲邊猶豫,我到底要不要去呢?現在反悔都還來得及,要不要回宿舍?我一直不停的問自己。

後來快到八點了,覺得還是去一下,要是不喜歡,我可以八點半就離開,早早回宿舍也不錯。(哈哈結果待到十點半)

 

這個活動大約先花了一小時左右的時間教大家基本的舞步,後面的時間就讓大家自由跳舞交朋友。

必須說,這是一個貼得非常之近的舞蹈XDD舞步上有一點像salsa,主要是由男生主導舞步,女生配合著跳。

照理說,我只要知道一點點舞步,其他就看男生想跳什麼,配合就行了。問題是,超級難配合的啊!我常常不知道要怎麼轉圈,或是轉圈之後我應該要幹嘛。他們一套一套的舞步大概都有一點點的雛形,但主要還是看男生要選跳哪一套舞步。我覺得我真的超不會配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常常男生還沒跳(有可能是他沒在拍子上),然後我就已經跳了哈哈哈。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學,其中一個跟我跳的男生動作一直做錯,所以老師就直接跟我跳,示範給他看。

老師,不愧是老師。(鼓掌鼓掌鼓掌)
超 級 好 配 合 的 !
我的心裡不用數拍,只要跟著老師的動作就知道要跳什麼,然後真的有感覺是隨著音樂起舞。老師超強的~~~

前面也有說到,因為貼得很近,所以真的可以邊跳舞邊說話耶,因為就在耳朵旁邊,就跟電影演的一樣XD

然後有時候你也可以看到別人在跳的樣子,所以如果你跳得很不專心,就也有可能會跟別人對到眼,還是跟電影一樣!!!

我以前真的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情,總覺得以後看電影再看到這種場景,我一定可以更體會那種心情XD

舞池的外面有一個小小的吧台,可以在那裡點飲料來喝。哎呦,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被請喝飲料XD

因為女生人數少,一首歌跳完以後通常就會休息,然後有可能就會有別人來邀妳跳舞。像這樣跳到一半被舞伴邀出去喝飲料,就我來說是覺得那個舞伴蠻聰明的哈哈哈。

最後還有遇到一個巴基斯坦的男生,但我其實不太喜歡他油油的說話方式,而且感覺得出來他很大男人主義。雖然被要了電話,而我也給了,但不打算回覆他。

可能是我的認知問題吧,感覺大部分的人好像是來尋找可能的女朋友,不太像只是想做朋友。好吧~~舞池應該本來就是這樣!

 

結論,這個舞很看舞伴,如果你不相信他,基本上很難跳好,會像我一樣一直搶拍XD

p.s. 女老師跳得超美!!!!好想要練得像老師跳的一樣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rró Humboldt-Haus
    全站熱搜

    幽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