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騎經過所長茶葉蛋的時候,每次都會想「也太強了,可以光賣茶葉蛋就開店了耶!」

這次終於去買來吃吃看了XD

崇德路上的店面不大,有賣原味跟辣味的茶葉蛋。旁邊也賣了一包包的豆干。

 

這家很特別的是有茶葉蛋套餐,嘿丟~就是很多茶葉蛋XDD

有一個套餐是五顆茶葉蛋加海燕窩,五顆耶五顆!

誰吃得完啊XDDD

啊但我還是買了五顆的套餐,然後想試試辣味的,所有總共買了六顆哈哈哈哈哈。

所長茶葉蛋_套餐.jpg

 

下面開始認真講評茶葉蛋(跟海燕窩)XD

先來說說海燕窩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海燕窩這種飲品耶!

根據櫃檯姊姊的介紹,海燕窩是由冰糖、紅棗跟海石蓮熬煮而成的。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不會太甜,口感很像碎碎的寒天。

不要太嗜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辣味茶葉蛋聞起來、吃起來都像麻辣燙的那種辣。

吃進嘴裡後也的確很辣(我好像在講廢話XD)

是那種嘴唇會稍微麻,然後它的辣味才會慢慢浮現。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失望啦XD

我本來預期是什麼很特別香氣的辣,結果吃起來像是麻辣燙的辣。

 

原味茶葉蛋倒是真的深得我心~~~~~

一打開塑膠袋就有濃厚的茶葉跟醬油的香氣

要比較的話,小七的氣味就薄很多。

我吃的這一顆可能滷得有點久,外層已經有一點點鐵蛋的口感,但是還是很香。

吃完嘴裡還會有濃濃的茶香味繼續在擴散。

總結一句,真的有夠香XD

 

所長茶葉蛋_原味.jpg

所長茶葉蛋_原內部.jpg

我邊吃邊拍各種蛋的照片,要上傳的時候才發現......蛋都長一樣拍這麼多張要幹嘛==

忽然想到,以後是不是該來做個茶葉蛋盲測大評比XDDDD

看看我覺得哪家最好吃~~~~~~

 

最後送大家所長茶葉蛋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找離家近的去嚐嚐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