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真是,好久沒有看到哭了。

上一部看到哭的韓劇應該是<仁顯>

這齣我扎扎實實推了好多人入坑啊,大家都陪我一起哭一遍哈哈

 

來簡介一下~

馬珍珠(張娜拉飾)跟崔半島(孫浩俊飾)因種種因素離婚後,兩人竟然回到了20年前的大學時代。

(一個回到過去的概念,啊不過最後的最後有稍微解釋一下)

在過去的學生生涯中,他們決定要再好好過一次人生(因為也找不到辦法回去啦),而且這一次不要再與對方有所交集。

 

其實整齣的基調蠻歡樂的,但是親情的部份刻劃得格外動人,因為不想破梗我就不說明白了。

整體上大學生活很有趣,有些過去發生過的事情,他們又再次碰到的時候,反而做了不一樣的決定。

這樣的改變究竟是好是壞,我覺得看事情也看各人的感受。至少我覺得有變成熟的也有無奈妥協的。

 

每一集都在講他們回到大學以後遇到的不同事情,然後在片段中會穿插他們實際上(第一次大學生活時)發生的情景。

可以看到青澀/自信、高傲/圓融、單純/多慮,總總不同的面貌。也有一些是補償。

 

其實看著看著也會覺得,哇~如果回到過去,不知道有些事情會不會改變。

不過想是想,我還是很喜歡一路走來遇到的各種人事物(雖然有些很討厭==)

畢竟,那些經歷過的,都是我的成長,最後才成為現在的我。

 

BTW,這齣的編劇和導演組合跟<心裡的聲音>一模一樣。如果你看過<心>,應該可以想像這真的是優質好劇吧XD

嘛~大家有空真的要看看這部,看完一定會有感觸的~
goback夫婦.jpg

arrow
arrow

    幽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