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木之家是我看的第二部植劇場。是個靈異題材的戲劇,剛好正對我的喜好XD

劇情圍繞在男主角(劉大偉)跟女主角(吳宜娟)兩個家庭間的故事。

大偉是個建築師,但是工作上開始有瓶頸;宜娟是開手工製作小熊的店舖,姊姊凱琪有精神病,但馬上要出院了,所以宜娟各種想幫忙凱琪回復到正常生活。

除此之外,大偉的姊姊和姊夫也有財務上的困難,想盡辦法要買下宜娟和凱琪老家的土地,為此兩邊都鬧的有點不開心。

 

我是真的邊看會邊嚇到,一直有種在看鬼片的感覺,但是劇情很緊湊。

每個人身邊都發生了一點小事,真實呈現出現實生活中那種瑣碎的煩躁感,在這一點上我覺得很厲害!

每一集的收尾也收得很不錯,會讓人忍不住想繼續點下一集觀看。

 

整齣應該算有兩個爆點,接近結尾的時候我有猜到一個,另一個我就沒想到了XD

 

因為是個鬼片,其實也很難講我覺得哪裡很精彩,很容易就會劇透XD

但是驚嚇度很棒~~~真的是會邊看邊想罵髒話的那種,然後雞皮疙瘩爬滿身XD

如果不喜歡鬼片的建議還是不要自己看,你可能看完一集會睡不著哈哈哈

arrow
arrow

    幽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