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好像是我之前有在網站上搜尋過,最後有被列入我的電影待看清單上的一部片.

正好昨天晚上的HBO有在播出,也省去我上網找而且畫質還不見得好的麻煩.其實最近有點忙,要不是剛好有看到,說不定這部片就被我石沉大海了XD

劇情簡述一下,這部片一開頭,女主就逃也似的收拾行李,開車逃離她所住的家中.在漆黑一片的夜晚中,突然發生了一場嚴重的車禍.等女主醒來發現自己被關在地窖中,腳還被鍊住了.後來來了一個胖胖的老男人,他說他是救了女主並治療她的人,因為外面的世界已經遭到很嚴重的攻擊,所以空氣污染很嚴重,已經完全不能在外頭活動了.

看這部的時候,心情就跟著女主起伏(應該大部分人都是這樣啦XD)
胖胖的老男人就真的看起來很詭異,所以我也跟女主一起猜測著陰謀論,想著要逃出去;後來又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有度過比較和平不驚悚的一段日子.

後面有雷且不反白,因為我真的必須講一下心得XD

 

 

============== 地雷起始點 ===============

我個人來說,喜歡主題明確的概念,或者你如果想表達很多種意念,但最後是圍繞著同一個大主題,這樣我也可以接受.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東摸到一點邊,西摸到一點邊的片,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展現一個主題咧囧

這部片前面就是一個胖胖的老男人抓了女主,然後聲稱外面空氣有毒,有外星人入侵.後來女主在一次嘗試逃脫出地窖的時候,看到了在地窖外的人跑來求救,最後死在外面的場景.
所以他們平安無事地度過了一段時間,然後女主又發現原來胖胖的老男人其實曾經綁架過一個年輕女子並把她囚禁在這,最後女子死了.
女主覺得她不願意跟這麼可怕的人一起度過後半輩子,所以自製了防毒衣,然後逃到了外頭.

出去之後我就想,哇,太好了,終於逃出去了,而且外面空氣沒有毒沒有外星人.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外星人來了.......

可能真的是我不懂導演想融合的情境,但我那時候的心情,就好像看了一部很唯美很新穎的偶像劇,卻在結尾的時候,忽然告訴你男主角或女主角很八點檔的得了癌症要死掉了.

最後女主還很強悍的殺了一隻外星生物,然後加入了救援其他受困民眾的行列......

 

看完之後我只想問我自己,這部片當初為什麼會在我的清單上囧

個人評分:**。。。

arrow
arrow

    幽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